【露米】如果全世界都以为我们在一起了(03)

02

-国设露米。连载。

 

 

 

-枢联出没。OOC。无脑糖/讲相声。

 

 

 

-

 

 

 

说hero我无权拒绝?世界上还没有我无权拒绝的事儿!

 

 

 

“停停停,无论什么层面来说都过于快了。”阿尔弗雷德决定先拖住这个胡言乱语的大鼻子熊,“你知道你刚刚在说什么吗?”

 

 

 

“我说约会。”伊万面不改色。

 

 

 

“约会?跟我?”阿尔弗雷德面色有些发紫,他环顾一圈四周,稍稍前倾上身凑近低声说,“我可是美……美/利/坚/合/众/国。你疯了吗。就因为你跟我,那什么,打了一炮,就非得发展关系吗。你之前没有过一夜情?”

 

 

 

伊万却停了下来,状似认真思考一会儿,说:“有过啊。女人的话有五六次,男人……”

 

 

 

“谁问你这个了!”阿尔弗雷德红着脸打断。

 

 

 

“你明明就问了。”伊万摆出无辜的表情。

 

 

 

“行,现在不是玩文字游戏的时候。——你是脑袋出问题了吗。不,是我脑袋出问题。我就不该鬼迷心窍来见你。”

 

 

 

阿尔弗雷德带着见鬼了的表情拿着咖啡从位置上站起来,转身欲走。

 

 

 

“你要走吗?”

 

 

 

“废话!”阿尔弗雷德没好气地转过头,“不走我在这儿留着被你泡?”

 

 

 

伊万竟然没有反驳,而是坐在原地拿起放在一旁的手机,煞有介事地嘟囔着几句俄语。

 

 

 

“……你干什么。”阿尔弗雷德凑近看了看。只见屏幕上赫然写着:

 

 

 

To  Arthur·Kirkland

 

 

 

I’m glad to tell you Alfred has been my

 

 

 

“停下。”阿尔弗雷德一把按住那人打字的手,“有话好好说,咱们去约会吧。”

 

 

 

-

 

 

 

等被那铂金色碎发的俄罗斯人连人带咖啡拉出星巴克时,他才意识到,事情仿佛并没有那么简单。

 

 

 

“你要带我去哪里啊……”阿尔弗雷德的手腕被拽的生疼——这人嘴上说得那么好听,实际上根本不会谈恋爱,连牵手都不会,还约会呢。

 

 

 

“纽约有什么约会圣地这种事你要来问我?”伊万布拉金斯基这话说得底气十足。从刚刚开始,他就一副“我做什么都是有理有据你无法反驳”的态度。

 

 

 

“那你那么用力地攥着我的手腕是想干什么?攥碎了炖了吃吗!”阿尔弗雷德用力一把将手抽回来,前后动了动。还好,没脱臼。

 

 

 

俄罗斯人在人来人往的大街上停下脚步转过头,露出那副他最擅长伪装出来的可怜表情:“可我看别人约会都要牵手的。”

 

 

 

草,他一个一米八壮汉,还一头铂金色头发,还紫色眼睛,站大街上够惹人注目了。怎么还摆出这幅样子——路过的人都以为我欺负外国友人好吗?!

 

 

 

“牵手你都不会吗?”阿尔弗雷德气哄哄地拽起人的右胳膊抖了抖,“五指张开!”

 

 

 

伊万乖乖照做了。

 

 

 

“好。真听话。”阿尔弗雷德笑了笑,把自己的左手对到他的指缝之间,然后将二人的手合上,“这就是牵手,知道了吗?不许太用力。快点走!人都看我们呢。”

 

 

 

右手传来的温热触感让伊万有些头脑发胀。他愣愣地将牵着人的右手举到自己眼前低头端详了好久。

 

 

 

“看什么?!”

 

 

 

“你……有没有兴趣涂指甲油?”

 

 

 

“哈?毛子你是疯了吗?”阿尔弗雷德试图将手收回来,未果。

 

 

 

“白蓝红的指甲油。不试试吗?我觉得很适合你。”

 

 

 

“你他妈……一本正经地说什么胡话。快点走!往前四百米左右左转我记得有个公园,虽然不是约会圣地也比你在这大街上磨磨唧唧的强。”

 

 

 

伊万布拉金斯基这才将手缓缓放下,拉着阿尔弗雷德向前走了。

 

 

 

“都说了不要攥得太用力。真他妈暴力。”阿尔弗雷德把下半张脸埋在毛衣的领子里小声嘀咕。

 

 

 

“万尼亚听见了。”伊万布拉金斯基笑着警告,“琼斯你还是真找打。”

 

 

 

“……我真是谢谢你了!”阿尔弗雷德低头喝了一口拿铁咖啡。

 

 

 

-

 

 

 

伊万布拉金斯基到达阿尔弗雷德所说的地点后四处看一圈,轻飘飘说一句:“这地方还真好啊。”

 

 

 

“知足吧。这是人最少的地方了。”阿尔弗雷德耸耸肩,“至少这里的秋千还能用。”

 

 

 

这是一所废旧的游乐场,旁边不到一百米的地方就是建筑工地,机器轰鸣声激起的尘土四处飞扬,乐园里的一切彩绘装饰都被蒙上了一层灰土。

 

 

 

“你这种美国人能想到约会来游乐场已经不错了,情有可原。”伊万并不打算放开手,直接拽着人朝秋千走过去。

 

 

 

“闭嘴吧,你个连牵手都不会的俄罗斯90后。”

 

 

 

“你叫我什么?”伊万转身停下了脚步。

 

 

 

“我叫你90后。千禧一代的小伙子。”阿尔弗雷德不厚道地承认,逞这种口舌之快让他高兴了不少。

 

 

 

“看来不让你这张可恨的嘴闭上不行呢。”

 

 

 

就在伊万一手顶上他后脑勺时,阿尔弗就意识到了接下来要发生什么。哈?想亲我,再等个几百年吧。他信心满满地以最快的速度双手护住了自己的嘴,以至于喝光了的咖啡杯掉在了地上。

 

 

 

谁知俄国人就此没了下一步的动作。他看着阿尔弗雷德捂着嘴怒视自己,却对自己暂停的动作感到诧异,心情瞬间好了不少:“你怎么就觉得我要亲你?”

 

 

 

“什……”阿尔弗雷德意识到自己被耍了,一把把人胳膊甩开,往远处退了几步。没想到他身后就是秋千。

 

 

 

简易的秋千座椅不过就是一张A4纸大的麻布。刚好挡在阿尔弗雷德的小腿肚上。他正纠结着生气,哪有心情管秋千,所以就被光荣地绊倒了。伊万布拉金斯基见状拽住人翘着的手,但他显然是低估了琼斯的份量,竟然活生生也被带下去了。秋千正卡在一个往前迈会绊倒、往后迈会接不到人的尴尬境地。

 

 

 

伊万布拉金斯基下意识拿手护住美国人的后脑勺,后者就这么顺着倒在了秋千后的空地上。而伊万的半只腿还跪在秋千上,惯性作用前后一摇,差点又重新摔在阿尔弗雷德身上。

 

 

 

好不容易稳下来的伊万布拉金斯基拽着秋千,脸上冒出的黑气似乎都已经实体化了。

 

 

 

“听着,琼斯,我本以为约你出来不过是一次不错的挑战。但我错了,这就是一场灾难。”

“谁知道超级大国先生会被一张布秋千绊倒在板砖上,还摔的满身是灰呢。”

 

 

 

阿尔弗雷德揉了揉磕痛的后脖颈站起来,抬起胳膊前后打量一番:“衣服脏了啊。明明是新换的。”

 

 

 

“wow。你特意挑的?”

 

 

 

“是啊……等等,不是!滚!”阿尔弗雷德正心疼自己的新外套,结果又被俄国人见缝插针摆了一道,“我真想掐死你。”

 

 

 

“那至少别在其他人面前。我是指,拽围巾,你懂得。”伊万布拉金斯基注视着面前灰头土脸的人,“你有两个选择。一,穿这身衣服直到吃完午饭;二,回家去换。”

 

 

 

“hero当然要回家换。当然,也不会再回来了,大鼻子熊。”阿尔弗雷德仍在心疼自己的衣服。

 

 

 

“那不可能。至少我必须进你家门。”

 

 

 

二十分钟后的琼斯才意识到,他做了一件多么“引熊入室”的愚蠢事情。

 

 

 

——tbc——

 

 

 

有人注意到阿米喝的是拿铁吗x那是露总的x悄悄。

评论(13)

热度(1127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