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露米】如果全世界都以为我们在一起了(02)

01

-国设露米。连载。

 

 

 

-枢联出没。OOC。无脑糖/讲相声。

 

 

 

-

 

 

 

阿尔弗雷德这一晚睡的很煎熬。嘴上说不疼,其实还是难受的。尤其是腰椎的部位酸胀得仿佛要散架。今天会议的时候又起起坐坐,到了晚上在床上一合眼,不适感就汹涌而来。左右翻来覆去也无半点减退的样子。无奈之下,他只好重新坐了起来。

 

 

 

闲着也是闲着,不如来想想……明天穿什么?

 

 

 

首先排除睡衣,然后排除西装。前者太随意后者太隆重。除此之外,尽管这是深秋的季节也绝对不能戴围巾——他现在看到围巾就脑壳痛。拿出手机查查天气预报,得到了明天降温5摄氏度的消息。

 

 

 

真糟糕,那看来就不能只穿一件卫衣了。毕竟本来腰就痛,再不好好保暖病上加病可就会耽误工作了。

 

 

 

抱着这样的前提,阿尔弗雷德打开衣柜。映入眼帘的是几套高定西装,几件游行时收藏的文化衫,剩下的秋季服装竟然全都是卫衣。

 

 

 

原来我衣品这么差的吗。

 

 

 

抱着这样的怀疑态度,阿尔弗雷德扶着腰将自己的衣柜翻了个底朝天。最后终于找出一件白色高领毛衣。前后看了看,虽然厚度适宜,布料也很舒服,但没有一点花纹而且有点紧身的高领毛衣……会不会有些女性化。

 

 

 

算了,英雄不拘小节。只要穿外套把毛衣挡住不就好。外套也不用太考究,但也不能穿昨晚那件飞行夹克了。裤子选普通的黑色就好。那么——

 

 

 

阿尔弗雷德看向镜子里的自己,愣了愣,然后露出了自信的笑容:哈,hero我无论何时都是帅气满满啊!

 

 

 

-

 

 

 

他被刺眼的太阳光晃醒,闭着眼睛摸向床边的手机,艰难地睁开眼聚焦向屏幕上的时间——

 

 

 

8:50。

 

 

 

哦。他跟那个蠢熊约的几点来着。我看看……

 

 

 

九点。

阿尔弗雷德恍然大悟。阿尔弗雷德瞬间清醒。阿尔弗雷德妄图立刻从床上爬起来结果被被子绊倒了。

 

 

 

小场面,不慌。不就是迟到吗,hero去就是给他面子了。他一边匆匆忙忙刷牙洗脸一边在内心安慰自己。幸好地址就在离家不过两三个街区的地方。

 

 

 

等等,我好像把牙膏当成洗面奶涂到脸上了。

……不要问我为什么要用洗面奶啦!Hero喜欢不行吗!

 

 

 

-

 

 

 

伊万·布拉金斯基十分准时地在九点踏进了星巴克的门,根本没有环顾四周就随意点了杯咖啡,挑了个靠里靠窗的安静位置坐下。阿尔弗雷德怎么可能不迟到呢。不过……这店里面还挺暖和。

 

 

 

二十分钟后,正专注于看手机的伊万听见一阵敲玻璃的声音。抬头往旁边一看——阿尔弗雷德正隔着橱窗朝他做鬼脸。他又注意到了阿尔弗雷德今天穿的衣服,高领白色毛衣,稍微有些大的棕黄色外套,甚至这个美国人还把手半缩进了袖子里。

 

 

 

做完鬼脸后阿尔弗雷德就跑向了门口的位置。伊万低下头摸了摸鼻子,拿起旁边的咖啡抿了一口。

 

 

 

是拿铁?太甜了啊。

 

 

 

-

 

 

 

阿尔弗雷德进门的时候(在伊万看来)蹦蹦跳跳的,笑得一脸灿烂的金发小伙进门后,连服务员的笑容都浓了几分。这位外表年龄只有19岁的小孩子点了稍苦的美式咖啡,扒着柜台等待的过程中甚至还转脸朝伊万笑了笑。

 

 

 

……我是来谈正事儿的吧。他怎么老冲我笑呢。

 

 

 

小伙子拿到咖啡又蹦蹦跳跳地坐到了他对面。伊万盯着人看了一会儿——怎么之前没发现这人这么喜欢傻笑。他私下里见人都是这幅表情吗?

 

 

 

“你盯着我看什么?”阿尔弗雷德晃着杯子里的咖啡托腮开口,“从我拍窗子开始,你已经盯了我五分钟了。”

 

 

 

于是伊万将自己的眼神挪到橱窗外的风景上,补上一句:“不看你我看谁?我的419床伴。”

 

 

 

果然,这话一出,阿尔弗雷德伪装的所有镇定都不见了。他脸上的笑容瞬间僵硬,晃咖啡的手也停下了。随后,他咳嗽两声,支支吾吾说:“行,那谈啊。你想谈什么。”

 

 

 

“你们美国人上/床的时候这么喜欢咬人吗。”伊万想到这事儿就来气,“喜欢咬人就算了,你们美国人都那么喜欢扒别人围巾吗?”

 

 

 

“我以前也没怎么扒过你围巾啊!是围巾它自己……自己松的。”阿尔弗雷德脸涨的通红,“你就不会打点粉底遮一遮吗!这下全世界都要误会我们了!”

 

 

 

伊万被气笑了:“你以为这是谁的错?美/国……咳。琼斯你的演技真是绝了。就算你不来拽我围巾,你怕是也能不打自招。”

 

 

 

“我没有!那全是意外,包括前天晚上也是意外。”阿尔弗雷德将声音稍稍压低了,“拜托,现在揪出是谁的错也没用了。关键是我们该怎么办才能让他们相信我们……我们没那种关系。”

 

 

 

伊万盯着面前人露出袖子的修长手指说:“可明明有。”

 

 

 

“有·过。所以你在看哪里?想喝美式咖啡吗?”

 

 

 

“想啊。”伊万下意识就回答了。

 

 

 

“想就自己掏钱买。好像你多穷一样。”阿尔弗雷德没好气地护住了自己的咖啡,“等等你干什么!”

 

 

 

伊万不假思索把咖啡从人手里抽出来抿了一口:“嗯。还行。”

 

 

 

阿尔弗雷德咬牙切齿道:“我喝过的!”

 

 

 

“美/利/坚这么纯情?床都上过了,喝咖啡反而不让了?”伊万布拉金斯基压低声音。

 

 

 

“都说了那是意外!咖啡你留着吧,我才不要喝大鼻子熊喝过的东西。”

 

 

 

“谢了。”

 

 

 

“你……!”阿尔弗雷德心里气的火烧火燎——他私下里怎么更气人了!

 

 

 

伊万好整以暇地喝着抢来的咖啡,说:“言归正传。对于你刚刚说的‘如何让他们相信我们没关系’这个问题,我没有想法。”

 

 

 

阿尔弗雷德被那人的厚脸皮震惊了:“没有想法?是你把我约出来的,我以为你已经想好对策了。”

 

 

 

“什么?谁说我约你出来是想对策的。”其实一开始是的,但是他临时改主意了。

 

 

 

“那你是要干什么。”

 

 

 

“约会啊。”

 

 

 

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仿佛被雷击中一般大吼大叫:“你说什么?!”

 

 

 

伊万·布拉金斯基无视那人投过来的惊恐目光,回答:“DATE。”

 

 

 

“凭什……你疯了?”阿尔弗雷德无法接受从宿敌到炮友再到约会对象的转换,“你受什么刺激了。”

 

 

 

“受你刺激了。”伊万回答得不慌不忙,眼睛还在美国人的高领毛衣和略长的袖子上徘徊,“事先说明,我并没有要征求你意见的意思。也就是说,你无权拒绝。”

 

 

 

——tbc——

 

 

 

写阿尔的着装写的好爽!我想让他穿这身好久了quq为什么我不会画画!!

评论(24)

热度(1369)
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