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露米】如果全世界都以为我们在一起了(06)

05

-国设露米。连载。

 

 

 

-枢联出没。OOC。

 

 

 

-

 

 

 

一切都需要有规划——所以,追人也是。至少阿尔弗雷德是这么想的。

 

 

 

弗朗西斯觉得自己运气有点背。伊万就算了,不需要他说什么,自己完全可以反应过来。而阿尔弗雷德,这个年轻的国家怎么就想到向他参考意见了?他试着去问“是不是之前问过亚瑟然后被骂了回来”,得到了否定的答案。

 

 

 

“谁会去问柯克兰那个问题。他从头到脚都老派透了。”

 

 

 

哟呵,还柯克兰,叫谁呢。弗朗西斯听着这个语气着实的好笑。

 

 

 

“哥哥我认为啊,一切都要顺其自然。”你还是放弃吧。

“追求男性和女性没有区别哦,别问哥哥我是怎么知道的,私人秘密。”做不到的。

“所以,年轻人大胆地去尝试就好了,答案和结果这种东西还得自己来找——Allez!”等到了那一天,你会自己明白的。

 

 

 

“Yahooooo!我就知道你是最了解我的!”阿尔弗雷德情绪高涨着搂过法国人的脖子,“有空我请你喝酒!”

 

 

 

“还是算了吧。”弗朗西斯笑得脸都快僵了,“我们的小英雄也该长大了。”

 

 

 

“这是什么话。hero我早长大了。我少说也有五百多岁。”阿尔弗雷德噘着嘴反驳,“总之你的意见我会参考的。”

 

 

 

“嗯。”

 

 

 

阿尔弗雷德哼着小调出去了,带上门的时候转脸抛了个活力满满的wink。弗朗西斯怔住,叹了口气。

 

 

 

“啊呀……看来哥哥我到头来还是辜负了阿佛洛狄忒和丘比特。”

 

 

 

-

 

 

 

说干就干,Just do it,right?阿尔弗雷德盘腿坐在书房窗前的椅子上,夜晚的纽约是浪漫华丽的,尤其是他能望见透过白色轻纱闪入眼帘的荧光点点。一支笔夹在耳后,他单手托腮,平光眼镜因为别扭的动作稍稍歪斜了些,耳机中还放着双声道的轻电音。他很少享受这样休闲的夜晚。

 

 

 

一切都太梦幻了。他用了不到三天的时间,和伊万的关系发生了天旋地转的变化,意识到了自己的心意,并决定去勇敢实践——多么振奋人心的决定,他甚至得到了欧罗巴老牌国家的支持。

 

 

 

那么现在他该做的很简单,就是把自己的想法列出来。首先,伊万喜欢自己吗?

 

 

 

以自己五百多年(虽然有三百年都不是独立)的生活经验,他认为,答案是肯定的。那头蠢熊看自己的眼神,还以为自己没发觉吗?昨天下午会议的时候还故意不往我这边瞥——好吧,他好像还在为称呼的事情生气。大不了hero去道歉,这也是为了我自己的幸福。

 

 

 

道歉之后该怎么做呢?他们的第一场约会不欢而散,甚至不能说是一场约会。好,那就再来一次“第一次”。不管如何,hero说第一次就是第一次。约他出来,这次要好好找地方吃个饭。

 

 

 

想到这里,他却突然卡壳了。伊万的话……喜欢吃点什么?

 

 

 

他喜欢伏特加?可每次喝完伏特加他的表情都不怎么良好,看起来比平日里都要冷得多。或者,俄罗斯的美食,罗宋汤鱼子酱之类的……?

 

 

 

果然还是问问别人。他翻找着自己的通讯录,寻找着合适的人选——立/陶/宛?和他私下里不是很熟。白/俄/罗…天啊我在想什么。乌/克/兰?最近这对姐弟关系不怎么样。

 

 

 

难道要去问王耀?阿尔弗雷德看着通讯录里的Yao Wang皱紧了眉。王耀这种老年人这时候早该睡了吧。但要不要试一试?

 

 

 

正这样犹豫着,他的手机铃声却突然响了。吓得阿尔弗雷德差点没拿住把手机摔在桌子上。来电显示上,本田菊的名字正对着他满是诧异的脸。

 

 

 

不对啊,这是他的私人电话号码才对。一般来说,这个含蓄的大和男儿绝对不会主动找他。莫非是有什么棘手的事情?

 

 

 

“喂?本田?”阿尔弗雷德的声音夹杂着迟疑和试探,显得有些弱气。

 

 

 

“琼斯先生。”亚洲人不肯改掉敬语的习惯就算了,怎么还叫起我的姓来了?

 

 

 

“收手吧。”

 

 

 

阿尔弗雷德张着嘴愣住了,不知道怎么回话。他握着电话的手紧了紧,让自己镇定下来,回复道:“什么意思?”

 

 

 

“不要再试着……去追求什么了。”本田菊的声音听起来比平日多了几丝焦急和关切。

 

 

 

“为什么,这么说?”阿尔弗雷德不愿承认的是,在听到这句话的那一刻,他的心确实凉了一半。

 

 

 

“罕见的这次,我想作为您的朋友和您对话。”声音柔和却又带着铿锵有力的节奏,“作为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,您是我非常重要的一位朋友,我不希望您受到伤害。即使是来自善意。”

 

 

 

“我听不懂你要说什么。”阿尔弗雷德下意识低下头,夹在耳后的笔因为这突然的动作掉在了地上。

 

 

 

“我能理解您的心情,关于您和伊万先生的话题。我不得不就此劝阻您。我猜您一定在我之前和什么人谈过了。如果那位的话使你备受激励,我觉得……虽然出发点都是为了您,希望您不要遭受烦恼与抑郁。但是那位的方法只能是您最后痛定思痛。”

 

 

 

“你为什么这么觉得?弗朗西斯他说话一直那样,他很真诚。”阿尔弗雷德低头捡起掉在地上的笔,对着笔尖端详一阵子。

 

 

 

“波诺弗瓦先生是个善良、浪漫且温柔的人,但在对您的这件事情上使的手段也许过于残忍。也许亚瑟先生也是这样想的。但是我仍不希望您费时间去尝试这些……”

 

 

 

笔尖的滚珠被摔掉了。阿尔弗雷德晃晃那支笔,随便抽出了一张纸。

 

 

 

“放弃吧。为了您好。”

 

 

 

黑色的签字笔在纸上磕磕绊绊画出时深时浅、时粗时细的一道狰狞痕迹。甚至有几点墨迹溅到了白纸上其他空白的地方。

 

 

 

“够了。”阿尔弗雷德挂断了电话。

 

 

 

他把笔投进垃圾桶,顺带那张不知道写着什么文件的可怜白纸也被揉成团陪葬。

 

 

 

本田菊果然还是太世故、太不近人情、太保守。阿尔弗雷德这样想着,不自然地吸吸鼻子。

 

 

 

“他打断不了我的计划。”阿尔弗雷德收回思绪,将自己的私人手机关机,拿出另一部。“虽然这可能会吓到他。”

 

 

 

他找到通讯录中的“China”,按下拨通。阿尔弗雷德一直无法理解王耀。因为在他的两部手机中,“Yao Wang”和“China”是同一个号码。那位中国人仿佛没有私下的生活一样,走到哪里、对待谁都是一样的表情,一样的语气。

 

 

 

现代的生活这么丰富,就不可以放松一下自己吗?

 

 

 

“美/国?”电话被接起,果然,电话那边的声音稍显诧异,可能是在诧异他这么晚用工作手机给他打电话是为了什么。

 

 

 

“呃,别紧张,我只想问点私事儿,我的另一部手机坏了。”他撒了一个无关痛痒的谎——这不重要,“你知不知道伊万喜欢吃什么?”

 

 

 

电话那边很久没有传来回音。

 

 

 

“琼斯,如果没有别的事情,我要睡了。”

 

 

 

——tbc——

 

 

 

您的好友:极东泼冷水二人组已上线。

另外其实我这个人还挺喜欢看热度的……所以如果不介意请多点点小红心吧。白嫖不好。至少给我点写下去的动力。我也会根据热度调整一下进度快慢,因为热度少了我总觉得大家不喜欢这样进展……

评论(24)

热度(1154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