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赤新】SS

 

-题目是我随便起的(过于随便)。

 

 

 

-论all新群内发红包抢到运气王的后果【……】

 

 

 

-

 

 

 

赤井秀一的动作从来没有这么拖沓过。他一点一点将钥匙塞进锁孔,左手按住门把,将转动钥匙与开门的声音与震动都放到最低。果不其然,客厅一篇漆黑,只有卧室的门缝下透出一丝暖黄的灯光。

 

 

 

这小鬼睡觉又不关灯。或者是又偷偷熬夜看书?

 

 

 

最好不要是后者。这样想着,他再次小心翼翼地将门关上,在门口把鞋换好——对天发誓,在同居、或者是在被新一训斥过几次之前,他绝对不会把换鞋当成进门的必备功课的——熟练的将自己背着的枪挂在门口,脱下冷气和铁锈味交织的外套和针织帽。

 

 

 

好了。这下赤井秀一才达到了“被允许进客厅的基本条件”。

 

 

 

做完这一切,其实也用不了几十秒的时间。但他却好像急不可耐一般,加快走向卧室的速度,同时却又尽力抑制着自己的脚步声。摆在他面前的又是一扇门,他只好再次慢悠悠地打开,慢悠悠地关上。真想把这些都拆掉啊。今天已经被开关门折磨四次的赤井如是想。

 

暂时删除。

 

 

“我好像……真的干了一件挺混蛋的事儿呢。”

 

 

 

——END——

 

 

 

我肾虚了。

 

 

 

趁机宣群。欢迎加入来自LOF的ALL新群!,群聊号码:801988241

评论(18)

热度(603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