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快新/完结】我竟然NTR了我自己(05)

01   04

-原设AU。不怎么正经的尾声。

 

 

 

-讲述两个人恋爱故事的连载。

 

 

 

-

 

 

 

黑羽快斗悄无声息地消失,又在教授即将划去他名字的那一天悄无声息地回来了。周围的人自然是少不了嘘寒问暖,但他统一的回复都是“家里有事”。如此明显的敷衍的理由竟然还有人信。

 

 

 

工藤新一默默托腮听他编故事。“我家猫死了我要去追悼”“上个月没交电费被物业砸了门”“家里着了老鼠东西全被咬坏了”之类的理由编的一套一套。终于应付完所有人之后,工藤新一才问:“所以,这几天你到底去干什么了?”

 

 

 

“呆在家里呗。”黑羽快斗的回答看起来仍然漫不经心,“不然呢,你以为我失恋会去泡吧?”

 

 

 

“正经点!就只是待在家里?干什么?”

 

 

 

“待在家里饥一顿饱一顿啊,什么都干不了,连电都没有。”

 

 

 

“为什么不吃饭?还有,你真没交电费?”

 

 

 

“不是说我家有老鼠吗。电线啊食物啊都被咬断了。”说完这话的黑羽快斗还没等工藤新一皱眉,就提着包站起来。他好像是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心情一般,深吸一口气,用平日最常见的笑容说:“好了,再不去吃饭,鸡腿都要被抢光了哦。”

 

 

 

-

 

 

 

黑羽快斗没有撒谎。那四天他确实窝在家里,闭门不出,还不如老鼠活动的多。偶尔他也会去隔间,听父亲给他留下的CD。连续四天的一言不发,一直在酝酿该如何去向工藤新一解释。他知道自己犯下的错误太深,如果新一不原谅他,他也不该……再纠缠下去。

 

 

 

他如工藤新一一样,设想了很多种情况。也许自己会被干脆的拒绝,被调侃嘲笑一番,更甚者会挨揍,会被骂得狗血淋头。乐观点想,也许新一会说教他一顿,或者假装一切没有发生,然后,原谅自己?

 

 

 

想象的画面太过于理想化了,他自己都不敢相信。他仰面躺在床上,望穿了天花板,也没望出个万无一失的对策。死线在即,他也只好硬着头皮,直接去见他了。

 

 

 

戴着单片眼镜,也是初于自己的私心。新一生气,很大的原因是因为他认为“怪盗基德”和“黑羽快斗”是两个不同的人。现在戴着这眼镜,若让他亲手摘下,可能会……更有实感一些。

 

 

 

他还是恨自己的优柔寡断,恨自己的犹豫不决。

 

 

 

-

 

 

 

黑羽快斗来到食堂,扔下包就冲到冷冷清清的肉食区——那里的食物早就被扫荡一空了。但他仍是笑眯眯地,伸出头隔着玻璃问:“姐姐,今天还有鸡腿吗?”

 

 

 

打饭阿姨活生生给他叫小了二十岁,笑得跟朵花似的。“小伙子,你可有几天没来了。姐都记着呢,一直给你和你朋友留着。呶,这是今天的。”

 

 

 

对方从玻璃那边伸出一个塑料袋,里面放着两个分量十足的鸡腿。

 

 

 

两年来第一次见到黑羽快斗招摇撞骗的工藤新一表示,怪不得前几天他一来就有几个阿姨招呼他去打饭。害得他还毛骨悚然了一阵子。

 

 

 

“新一,”黑羽快斗回到占好的座坐好,问,“前几天你一直一个人吃两根鸡腿的吗。”

 

 

 

工藤新一没好气地看着对方熟练地把塑料袋里的鸡腿夹给他,说:“……闭嘴!还有,你能不能注意一点。”

 

 

 

“注意什么?”

 

 

 

“注意影响。哪有你这种……男女老少,上到九十九,下到刚会走,你都能撩还不成?”*

 

 

 

黑羽快斗愣住了,良久之后他眯了眯眼,说:“两年了你还是头一次这么说。也对啊,如今我不一样了。”

 

 

 

工藤新一挑眉:“哪里不一样?”

 

 

 

“我可是有主了。”黑羽快斗故意扯着尖嗓子,低声说,“家里那位管得严,男女老少不能撩不说,都不能正眼瞧。”

 

 

 

对面的人撇了撇嘴,皮笑肉不笑地说了一句“你等着”,然后低头开始翻手机。

 

 

 

黑羽快斗老老实实地边吃边等。

 

 

 

“咳咳!”工藤新一放下筷子,开始念,“‘月下的魔术师’又一次惊艳表演!迷倒万千少女!”

 

 

 

“噗?!”黑羽快斗被鸡腿呛到了。

 

 

 

“不敢相信!东方第一怪盗100%惊人胜率从未被打败!”

 

 

 

“震惊!怪盗基德夜闯未成年少女天台,所为何般?”

 

 

 

“99%的人都不知道!怪盗基德曾经说过这样的话……”

 

 

 

黑羽快斗越听越牙疼。怎么这明明是赞美的话,从他嘴里说出来就那么尖酸刻薄,那么令人后脊发凉,那么令人毛骨悚然呢。撑不下去的黑羽快斗站起身,深深地一鞠躬,说:“老婆大人。我错了。”

 

 

 

“你叫我什么?”

 

 

 

“我错了……大哥!我叫你大哥!!大哥别给我吃鱼啊!拿远点!!”

 

 

 

-

 

 

 

其实,父亲教给自己的东西很多。不论是魔术方面、待人接物方面还是成长方面,黑羽快斗的优秀有很大一部分是得益于父亲的教诲。

 

 

 

但相应的,他爹就是没教过他怎么谈恋爱。

 

 

 

谁让人家当年就是强撩的呢。那么高的塔往下掉,谁敢不答应。那样浪漫的场景,大概所有女性都会为之倾倒的吧。

 

 

 

-

 

 

 

有其父必有其子。这是听黑羽快斗讲述完他的身世后,工藤新一发自内心的想法。

 

 

 

“所以,新一。我成为怪盗也是有苦衷的,能不能请你以后……就是……不要再……”

 

 

 

“不可能。”工藤新一的表情笑得灿烂。黑羽快斗的内心凉得透顶。

 

 

 

工藤新一话锋一转,问:“你双商都不低,怎么就不动动脑子呢。真不知道你那两天是怎么想的。”

 

 

 

“这不遇见你了吗。”黑羽快斗抬手,指了指自己的心口,“这里,一见到你就乱了,怎么动脑子?”

 

 

 

“我不吃你那一套。”工藤新一耸耸肩,说,“别光顾着搞这些有的没的了。我怀疑你是不是忘了一星期后的期末检测了?”

 

 

 

“……什么?!救命啊我要挂科了挂科了!我这就去打印你的照片挂起来!”*

 

 

 

“给我滚!越远越好!!”

 

 

 

-

 

 

 

他们的故事从这里结束。

 

 

 

他们的爱情从这里开始。

 

 

 

-END-

 

 

 

*1  可参见av29237657wwwwww

 

 

 

*2  挂柯南=挂科难,都懂得。我还是没忍住自己玩梗的手。

 

 

 

对不起我烂尾了!!!!!!!!!!!(土下座)


因为不可抗力这个连载就这样清清水水的写完啦……你们就当有车吧……没车我都不知道怎么结尾……最后一章就这么水过去了……(顶锅盖跑)

 

 

 

之后应该还会有新连载的吧。这次我文题起太小了,才五章(原定六章)就写完了,其实没过瘾orz

 

 

想写星际paro,就看起来很厉害的世界观很大可以塞全员的那种!但我的文笔肯定hold不住所以我就想想啦!!!

 

 

评论(3)

热度(25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