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快新】我竟然NTR了我自己(03)

02

-原设AU。设定是新一……终于知道快斗和基德是同一个人了!

 

 

 

-讲述两个人恋爱故事的连载。

 

 

 

-

 

 

 

那天下午,黑羽快斗因为唱歌声音太大被秃头教授狠狠训了一顿。临下课时还被叫去搬教具作为惩罚。那人被拽走的时候还不忘转头笑着说一声:“新一你回去吧不用等我!”

 

 

 

工藤新一同样笑着点点头。

 

 

 

-

 

 

 

要说他不怀疑,也是不可能的。两个人有太多相同点,不过在今天中午之前,工藤新一还一直认为这是一个巧合。他偶然见过黑羽快斗经常用的那一副牌,款式和基德的一模一样。不过那确实是专业的花切牌没错,总不能因为这种存在偶然因素的事情就断定他的身份。

 

 

 

其次就是二人的作风了。虽然怪盗基德对外一直保持着神秘感,但是作为竞争对手的工藤新一自然也是比别人更了解他。那个人行事作风一向十分完美,言语举止也是冲着毫无破绽的方向去的。可在他偶尔绷不住的时候,实在和黑羽快斗太像了。尽管遮着一个大大的单片眼镜,工藤新一却每次都能从他的微表情中读出一种奇怪的、不祥的既视感。

 

 

 

第三,就是今天的告白。他可以对自己承认,他对怪盗基德曾有过好感。他欣赏他精密的作案手段和高智商的大脑,但同时,他也知道,怪盗基德不是一个完整的人,那只是一个被某人捏造出来、用来实现某个目的的品牌罢了。而黑羽快斗不一样。至少在与他的相处中,他能感受到对方真实的心意,能让工藤新一觉得,他是一个真实的人。

 

 

 

那么现如今,如果告诉他‘这两个其实是同一个人’,他会怎么样呢?工藤新一不敢想。生气是一定的——不论是作为朋友还是别的什么关系,这样的事情瞒着对方不仅是不尊重,也是一种不信任。他还真以为我会把他立刻打包送去警局吗?

 

 

 

但现在,一切的线索都在指向同一个结果。若搁到平日里,工藤新一可能早就下了定论。也许是心虚,也许是不敢,直到刚才,他的心底还存在着一丝希望。他自然是希望,这两个人不同。否则,他不知道如何面对黑羽快斗。

 

 

 

-

 

 

 

怪盗基德又发预告函了。这次是在一个毫不起眼的私立小博物馆。新闻中播报的语气如常,甚至主持人都不换一个。中森警部还是一样的边握拳边怒吼着自己的决心。明明是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一次“演出”,可在黑羽快斗看来完全不同。

 

 

 

他决定了,就在今晚——他决定向工藤新一坦白自己的身份。不管新一会不会生气,他都不能再继续瞒下去了。不过以黑羽快斗的样子说“其实我是基德”一定会被当成神经病的。所以,他选择反过来——这样貌似更加有说服力一些。

 

 

 

在问及“新一你要不要去露个面”时,对方好像犹豫了一会儿,皱了皱眉,问:“你希望我去吗?”

 

 

 

“‘我希望’?我当然……”希望还是不希望呢……

 

 

 

“你想去我就去啦。他魔术很厉害,你绝对见过他吧?”工藤新一合上书,“今晚,时间不晚,地址也不远,运气好的话能在学校锁门前溜进来。”

 

 

 

那可当然,我都计划好了。如果你去了,不会让你晚上翻栏杆爬进来的。还有新一你这个语气就是去兜风的吧,根本没想着要抓人啊。“见过见过啦。那就去吗?”

 

 

 

“嗯。”工藤新一合上书,避开了黑羽快斗的视线。

 

 

 

-

 

 

 

顺利进到包围圈内之后,工藤新一状似顺便地问了一句:“那些警卫都认识你?说你‘两年不见了’,还惊讶跟你我一块儿来了。”

 

 

 

“啊,之前经常来凑热闹。因为凑热闹的都是女孩子,我一个大男人来太多次了,那些人就都认识我了呗。”又撒谎了。没事,再原谅自己最后一次。今晚,一定会做一个诚实的人的。

 

 

 

工藤新一点点头,低头看了看表:“还有五分钟。等着吧,这人一秒都不会迟。”

 

 

 

-

 

 

 

还有,四十秒。黑羽快斗手心出了一层薄汗。他从未像现在一样如此紧张过。就连当时第一次穿上那套白西装时,他也是有百分百的自信可以达到目标的。但现在不一样。他心里清楚,这次的预告函,这块宝石,这场表演只不过是一个幌子。他的目的和往常不一样。这同样也让他焦虑不已。

 

 

 

三十秒。差不多了。就在黑羽快斗打算叫住工藤新一的时候,对方突然拉起了他的手。如果不是那动作过于温柔,黑羽快斗都要吓得怀疑他是不是要立刻把自己绑起来了。

 

 

 

“新一,我……”

 

 

 

“嘘。等一等。”工藤新一没有看他,他盯着前方镁光灯照射的橱窗看了一会儿,然后一个闪身将黑羽快斗拉到了走廊的尽头。

 

 

 

糟了,十秒种,必须坦白了。黑羽快斗回握住他的手,刚开口,没想到就被堵住了嘴。

 

 

 

工藤新一他,吻我了?

 

 

 

令人惊异的是,一向双商毫无缺陷,应变能力极强的黑羽快斗足足大脑空白了五秒钟。五秒之后,他才渐渐开始回应。对方的吻技很生涩,闭着眼睛,紧皱眉头,一看就是临场上阵,还带着一丝急切。但黑羽快斗无法好好享受现在这个吻。无论新一的目的是什么,但现在来看,他都已经达到了。

 

 

 

他听到中森警部在外面一声声的倒数,然后就是对方用惊异的语调喊着“他竟然没来”。握着自己的手也渐渐收紧,仿佛是一种无声的质问。最后,在一片混乱中,中森警部气愤地责骂博物馆经理人这是不是他们的另类营销手段。

 

 

 

一切都失败了。

 

 

 

工藤新一睁开眼,往后退了一步。他还有些迷茫地看着黑羽快斗,仿佛在看一个他不认识的人一般。他看见黑羽快斗握紧了拳,跟着往前挪了一小步。听见他支支吾吾地叫着他的名字。而他呼吸异常急促,脑中的一切迹象汇集在一起,他已经无法再不承认某个事实了。

 

 

 

“你很好,黑羽快斗。”

 

 

 

最后,在那个人的注视下,工藤新一转过身,头也不回地走了。

 

 

 

——tbc——

评论(6)

热度(24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