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快新】我竟然NTR了我自己(02)

01

-原设AU。设定是新一目前不知道快斗和基德是一个人。

 

 

 

-讲述两个人恋爱故事的连载。

 

 

 

-

 

 

 

吃早饭的时候,黑羽快斗仍然热衷于旁敲侧击,试图能从新一的表现里看出些什么。遂失败。好像工藤新一经过一晚上的沉淀,连昨晚的小小犹豫都散去了,重新恢复了坚定一般。黑羽快斗一顿早饭吃的没滋没味,加上晚上也没怎么睡,上午上课时就跟掉了魂儿似的。

 

 

 

工藤新一当然是注意到了。这个黑羽上课时要不就是吐槽教授的头又秃得更厉害了,要不就是小声一边哼歌一边龙飞凤舞地记着谁都看不懂的笔记,一堂课两小时下来不知他是听没听,烦都要被他烦死了。

 

 

 

同专业的人都知道这个黑羽快斗上课多动,经常是自觉地离他至少两个空位。工藤新一本来也是想认真听课的,不过在他注意到黑羽快斗总是孤身一人时,还是默默地和他挨一起了。于是上课就立刻更加兴奋了。今后要自觉离他三个空位才够。

 

 

 

但是今天早上他没有。一直安安静静地托腮听课。不止工藤注意到了,离他最近的另一位学生因为转头确认了好几眼被扣了学分,这下全班都注意到了。下课后,平时和他还比较闹得起来的几个男孩就合伙趴了过来,工藤新一一边收拾东西,一边默默听着。

 

 

 

“你咋了?今天也过于颓废了吧。听不见你的歌声我都没法好好听课了啊黑羽。”

 

 

 

“啊,没事的,就是昨晚没睡好,早饭也没怎么吃,有点提不起精神,等下午就好了。”现在的黑羽快斗看起来还相对较为正常。

 

 

 

“不会吧,黑羽君竟然没有吐槽我刚刚说的话……你怎么了老弟,你失恋了?”

 

 

 

平地一颗惊雷,炸的黑羽快斗猛地就精神了。他抬起书来打了那个男生一下,笑着说:“哪跟哪啊,像我这种既有魅力又有实力的人怎么会失恋呢。”

 

 

 

说完之后,他的笑容消失了:“我真的那么明显吗?”

 

 

 

工藤新一的动作愣了一瞬,随即就加快了一些,猛地站起来,说:“我先去食堂了。”

 

 

 

“嗯。”黑羽快斗转头看了一眼。可能因为他不在状态,竟没看出工藤新一现在的情绪也不怎么样。

 

 

 

-

 

 

 

“难道你喜欢的人不接受……那个,同性恋?”说完之后,男生自己都笑了,“啊,那个其实是你平时用来拒绝女孩子的借口吧,冒犯啦。”

 

 

 

“不是哦。”黑羽快斗收拾好了东西,白了他一眼,“我真的是同。所以现在离我远点说不定我就突然爱上你了呢兄弟。”

 

 

 

“别开玩笑了,你现在的样子开玩笑都和奔丧一样。我问你,你是不是喜欢他?”

 

 

 

“谁?”

 

 

 

“他啊。”男生指了指黑羽快斗旁边的桌子——那里一直是工藤新一的位子。

 

 

 

“我……不关你的事吧!你提醒我了。他还在等我。先走了。”黑羽快斗没再露出什么多余的表情,转身就离开了。

 

 

 

而他的同学愣在原地。等他?刚刚工藤君是说“他要去食堂”没说跟黑羽一起去吧。也就是说他们两个中午一直一起吃饭咯?

 

 

 

……哦。男生突然明白了,想要锤死几分钟前的自己。我到底为什么要来掺和他俩的事。小情侣偶尔吵个架我来凑什么热闹。作孽啊。

 

 

 

-

 

 

 

“对不起,久等啦。”黑羽快斗放下自己的包,果不其然看到新一已经帮自己打好了饭。……等等,那是什么?

 

 

 

“新一……这个……”黑羽快斗的目光被左上角的炸鱼吸引住了,挪都不敢挪。工藤新一却好像没意识到似的,回答:“啊,我只是看着这炸鱼金金黄黄的,好像很好吃。”

 

 

 

“新一,你生我气了?”他绝对是故意的了。黑羽快斗怕鱼都怕出了水平,怕的全校人尽皆知。工藤新一今天给他整这个,绝对是生气了。

 

 

 

对面的人好久都没有回答。盯着自己餐盘里的鱼,黑羽连别的饭菜都下不去口。他抬起头来,想要说点什么先求个饶再说。但是工藤新一也在同时伸出筷子,把鱼夹走了。

 

 

 

“没有生气。我只是忘了。”

 

 

 

鬼才信!黑羽快斗悻悻拿起筷子,决定先填饱肚子再说。谁知饭吃了一半,工藤新一突然站起身要走。黑羽快斗吓了一跳,问:“你去哪?”

 

 

 

“我回宿舍啊。”

 

 

 

之前不管自己吃的多慢,新一也一定会在这里等着自己的。黑羽快斗有些发懵,却想不到什么理由让他留在这里,就闷闷回了一声:“嗯。”

 

 

 

工藤新一头也不回地走了。留着黑羽快斗自己在原地胡思乱想——不会是我昨晚的告白让新一意识到了自己真正喜欢的是谁,激发了他的情绪,导致他现在都不想看见我了?再往下他想都不敢想了。他不敢回宿舍,他怕一回宿舍,工藤新一就会和他摊牌。

 

 

 

摊什么牌呢?对啊,他们左不过是同学,有喜欢的人也没有义务相互分享吧。

 

 

 

-

 

 

 

回到宿舍,工藤新一又面朝墙睡着了。黑羽快斗叹了口气,放轻脚步,也决定补补觉。刚一躺下,就听到对面问:“你,失恋了?”

 

 

 

针对这一句话,黑羽快斗自顾自地开启了头脑风暴。

 

 

 

∵工藤新一今天因为我生气了。

 

又∵工藤新一问我失没失恋。

 

∴工藤新一生气的原因是:我看似“失恋了”。

 

∵失恋<=>我有喜欢的人。

 

∴工藤新一因为我有喜欢的人生气了。

 

∵①工藤新一喜欢男生。

②工藤新一喜欢的人和他同校。

③工藤新一喜欢的人和他有共同语言且双方很熟。

 

 

 

 

工藤新一喜欢我!

 

 

 

-

 

 

 

黑羽快斗太感动了。自己真不愧是情商高啊。

 

 

 

等等,这是不是意味着……

 

 

 

我绿我自己。

 

 

 

-

 

 

 

“我问你话呢!”见自己抛出的问题好像被对方无视了一般,本就恼火的工藤新一有些气不过,竟然不顾形象地吼了出来。

 

 

 

“我也喜欢你!”黑羽快斗觉得自己的证明太过于有理有据,所以自己信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什么?”

 

 

 

-

 

 

 

工藤:虽然我很高兴,但他是不是脑子有点问题?

 

 

 

-

 

 

 

两个人都沉默了很久。黑羽快斗说完那句话之后就后悔了。自己都说了些什么啊。人家明明什么都没问都是我自己YY出来的好吗。工藤新一则很懵——我表现的那么明显吗?为什么这两天老有人跟我表白?

 

 

 

但黑羽快斗最擅长的就是不读空气和活跃气氛。他长叹一声,说:“喂,回答呢?”

 

 

 

工藤新一的脸已经在不知不觉间红透了。他故作镇定地回道:“你那根本就是肯定句吧,根本没有给我回答的机会啊。”

 

 

 

“但我那根本就是肯定地告白吧,告白你总要给个回答。”黑羽快斗有些心虚地抓住了被子。

 

 

 

“好好。我的回答是——”

 

 

 

迟迟没等到下文的黑羽快斗转头看了过去,然后就看到了迎面劈来的枕头,和那个人红透的耳尖。

 

 

 

“快点睡觉!下午给我好好唱歌!”

 

 

 

-

 

 

 

黑羽快斗还没乐呵够一刻钟,就立刻乐不出来了。

 

 

 

他要是知道了我就是……会怎样呢?时间那么久的话,我也绝对,瞒不住他吧。也许与其被动地被发现,还不如自己主动坦白来的好。

 

 

 

——tbc——

评论(21)

热度(3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